一无所事的瓜瓜

不定时更新,谢谢

异世相遇(序)

原神时间线:准备探索层岩巨渊,旅行者是荧,神的身份已经曝光了,众人都知道是谁

崩坏时间线:芽衣还在往事乐土中

都是友情向,没有cp

可能有很多地方都我自己的私设,见谅,ooc预警

弹幕就用这个表示(),内容就这样表示,加粗的字体,她们说到话用正常字体表示

两个世界的人一起看崩坏的内容



[滴滴滴...地点...人物...确定完毕...准备传送...传送完毕...]

一阵光闪过,派蒙和荧出现在空间里

“嘶...头好晕...这是哪...派蒙你快醒醒!”

“嘿嘿...甜甜花酿鸡...好吃...嘿嘿”

荧看着在地上的派蒙,嘴里还说着梦话,她瞬间就不想管派蒙了,但是作为她的最好的伙伴荧还是把派蒙摇醒了

“啊啊呜...怎...怎么了!”

荧把派蒙摇醒后看了看四周,周围一片纯白,只有她们在

“这是哪?我们为什么会在这?不会发生什么怪事了吧?荧你快想想办法啊”

派蒙不听的问着,她捂着头大声喊到,荧听不下去了,她连忙安慰着派蒙,让她不要害怕,虽然自己也有点

“好了好了,你看我们不是安然无恙的吗,要是真的有人要害我们,我们还会活着吗,不过我还想给你取个新的外号,吵闹的应急食品!”)

“好像也对...等等,旅行者你怎么能这样呢,我哪里吵了,等等等等,我不是应急食品啊”

又一阵白光闪过,无数的人出现在这个空间里

“这里是哪啊”

“巴巴托斯大人!”

“哇!可莉从来都没见过这么多人诶”

温迪飞上去看了看周围,他发现在场的各位都是拥有神之眼的人(除了👴)

“老爷子,你怎么看这个情况”

温迪飞到钟离的身边,她摸着下巴思考着,钟离也沉思着

“不知,但目前来看这位空间的主人并没有打算攻击我们的想法”

“确实,那就先找到影来一起谈吧”

另一边

“将军大人,您没事吧!”

由于她们是突然被传送过来的影的手上还拿着七彩团子

“不知,呜...不过我看...呜...这个空间的主人没有...呜...”

影的话还没说完,就被神子打断了

“你先把东西吃完再说,否则稻妻的人民看着自己的神明边吃边说话...哼哼哼~”

九条裟罗在一旁也不知道该说什么

“这里是哪!我和绫人兄的甲兜虫决斗还没结束呢”

荒泷一斗再一旁大身的喊着,但是喊到一半被九条裟罗给打了

“啊!你打我干嘛”

“你太吵了”

钟离和温迪避开了人群走都影的身边

“小影~我们来了”

“嗯'?风神前辈和岩神前辈,你们怎么也在这里”

“不知道怎么回事,我本来在酒馆喝着酒,结果突然就就出现在这里了 老爷子他也是这个情况”

“没错,不止我们,个个国家的人民也出现在这,但有个共同点是,出现在这里的人都是神之眼的拥有者”

影听了钟离的话,她看了看四周,周围确实全是神之眼的拥有者

“诶呀,总之我们先安慰安慰她们呗,诶嘿”

说完,温迪便化成一阵风消失了,过了一会,他便出现在空间的上空,好让她们看见

“你们先不要慌,我刚刚和你们的神交流了下,这个空间的主人好像并没有要攻击我们的想法,总之,我们就先在原地等待吧”

突然,又是一阵白光闪过,出现了她们不认识的人,但是有些眼细的人发现了她们中有些人和自己世界的人长的差不多

“嘶...这是哪,...芽衣!”

“布洛妮娅这么会出现在这里”

琪亚娜一眼就看到了雷电芽衣,她连忙跑过去紧紧的抱住她

“芽衣...我...好想你...”

雷电芽衣看着自己身上的白毛团子,本事充满敌意的眼便立刻变成温和的了,仿佛就是回到了从前

“好了琪亚娜,我们还是先看看现在是什么情况吧”

于是,琪亚娜恋恋不舍的从雷电芽衣的怀里离开,她看了看周围,基本都是自己认识的人,但是她还是看到了另一边有很多不认识的人群,衣物也不一样,然后她便想到了世界泡

“芽衣,你看看另一边,应该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”

雷电芽衣看了看,但是被人群挡住了,于是她飞到上空去查看情况,她飞到了空ll中 这也让原神那边的人看清了她的相貌

“好像将军大人...”

九条裟罗的话引起了影的注意,她抬头看着天上的女人,她的面貌确实和自己有很多相识的样子

“确实...有点相识...”

“嗯哼~那名女子确实和你有点相识呢~不过看上去比你聪明多了噢~”

影听到神子的话,她的脸立马黑了下来,她用和善的眼神看着神子

“看来是要我再砍一刀,我相信你一定能躲开的吧~”

“诶呀呀~看来某人生气了呢~”

神子还是不缓不慢的说着,一旁的九条裟罗看着两人的互动不知道要怎么办,只好安静的呆在一旁

“幽兰黛尔大人您没事吧!”

丽塔刚刚醒来就看向幽兰黛尔

“我没事,你呢”

看见自己的上司如此的关心,心里莫名起来一股暖流

“我没事的幽兰黛尔大人,如果你有不舒服的地方请立刻告诉我”

角落,一粉一蓝并且长着尾巴的小女孩她们在一起交谈着不可告人的秘密

“莉莉娅莉莉娅,你看那边有个会飞的精灵耶,要不我们去把抓起来怎么样”

“不行的罗莎莉娅,那个精灵一看就是有主人的,就是下面的那个”

“可是,我真的好好奇,她为什么会飞起来啊”

“精灵会飞不是很正常的吗”

一旁的德莉莎听到两人的谈话,她们竟然要把隔壁的精灵抓起来,这下她不得阻止下吗

“等等等等莉莉娅和罗莎莉娅,你们两个最好停下这个想法”

竟然德莉莎都这么说了,她两只好乖乖的不说话

琪亚娜用空之律者的能力去探查这个空间,第一次查不出来,第二次也查不出来

“这么会这样,芽衣我刚刚用空之律者的能力探查了这个空间,但是不管怎么弄都不能查出,就好像这个空间重头到尾都存在的”

雷电芽衣也听着琪亚娜的话,心里立马警备起来,生怕这个空间会对她们进行攻击

德莉莎在一旁想着,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,她决定先和隔壁进行交流

“琪亚娜,芽衣,布洛妮娅,我觉得可以和隔壁那些人交谈下”

“确实,布洛妮娅同意学园长的话”

“我也是”

“竟然是学园长的话,那我也什么意见”

于是,德莉莎在众人的注视下,走了出来

“在我们隔壁的朋友们,你们好,请问你们知道这个空间吗”

她们听见小女孩的话,作为岩神钟离便走了出来 

“你好,初次见面我叫钟离,我们都是一阵眩晕后便出现在这里的,请问你们也是这样吗”

德莉莎听到,心想她们也是这样的出现在这里,那就不是她们做的,到底是谁呢

“原来你们也是这样啊,我们也是一阵眩晕后出现在这的”



断章啦,哈哈哈哈

我们下次再见,欢迎催更噢

评论(12)

热度(24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