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无所事的瓜瓜

不定时更新,谢谢

幽琪

写的很烂,嘶

早晨,幽兰黛尔刚刚从楼下就看到一个白毛团子在冰箱里翻找着

“琪亚娜你在干嘛”

白毛团子听见熟悉声音便过头来

“我在找培根”

“嗯?你要...煮饭?其实这样都可以交给丽塔做的”

“我就是突然想吃土司披萨了”

“你...嗯...还是交给丽塔吧,我不放心”

“诶呀~放心好了,要是不行这不是还有你吗”

“......”

想到之前琪亚娜煮饭把锅给弄炸了,幽兰黛尔的脸瞬间黑了下,她还是拿了两瓶灭火器来

“你拿灭火器来干嘛,你要相信我琪亚娜的厨艺,绝对会让你大吃一惊的,嘿嘿”

当然,幽兰黛尔怎么可能会相信她的话,于是又拿了两瓶灭火器来

过了一会,一声巨响把在客厅的幽兰黛尔吓到

“琪亚娜!”

一阵黑烟散去,一只黑着脸的白色猫猫出现在地上,应该不算白色的了

“幽、幽兰黛尔!着火了,快拿...”

她的话还没说完,幽兰黛尔就已经拿着灭火器灭火了,刷——火很快就停下来了

“......”

客厅,琪亚娜乖乖的坐在沙发上,她已经做好了被她骂的准备了

“琪亚娜...”

“我、我知道错了!要打要骂随你处置...只是...能不能轻点打...”

“我又没说要打你,不要紧张”

“啊...啊?也、也是...啊哈哈...”

幽兰黛尔坐在琪亚娜的旁边,她的手挽着琪亚娜的脖子,手指在玩弄这她的头发

“那么...琪亚娜你准备好受罚了吗”

“我...我准备好了...”

她的脸在不停的流汗,这并不是热出来的,而是被幽兰黛尔吓出来的冷汗

幽兰黛尔的手在琪亚娜的腰上不停的滑动着,还时不时轻轻掐她腰上的肉

“嗯...幽兰黛尔...别...”

幽兰黛尔把琪亚娜横抱进卧室,琪亚娜知道她要做什么事,只好乖乖的在她的怀里等待

“那么琪亚娜...我们的惩罚开始了...”


评论(19)

热度(29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